苏帅帅

人间骄阳正好
风过林梢
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跟我谈恋爱

#涵坤

#校园文      避雷预警‼️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白切黑篮球主力余×清冷学习会会长童



02.

  仲夏的午后,金色的阳光毫无避讳的撒在了操场上

  “张极!不是告诉你了吗?穿球服!这是多出来的一套,快去休息室换了!”张峻豪在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开始骂骂咧咧

       “知道了知道了,急什么”张极慵懒的拿着球服走进了休息室

  “小宝,篮球赛一会儿开始了,要不要去看?”穆祉丞满脸期待,因为他真的很想带张泽禹去看热闹

  “emmmm今天下午没课,那我就跟你去吧”张泽禹看穆祉丞的样子,也不好扫兴,顺便去凑凑热闹倒也不错

  “好耶!小宝万岁!我先去提前给你占个位置,你等会儿来就行”穆祉丞还没等张泽禹说什么,就直接奔向了操场

  “穆祉丞!你倒是给我说去操场哪儿啊,我都多久没上过操场了!”穆祉丞早已跑得无影无踪,张泽禹也只好在操场来回瞎转

  “这有间屋子,里面应该有人我进去问问”张泽禹直接推门而入,未曾想到, 这是篮球队的休息室

  “啊!你怎么换衣服不关门啊?”

张泽禹可能死也想不到,自己随便进一间休息室,都能碰到别人在换衣服

  “极哥怎么了?除了你还有人在休息室吗”这时余宇涵的这声关心让张泽禹更不能出去了

  “嘘,别说话”张极小声的对张泽禹说因为他知道这事一旦传出去对他俩谁都没好处

  “没有,余宇涵你先去把比赛要用的东西准备一下吧”张极在努力的支开余宇涵

  “好嘞”余宇涵爽快答应

     “你先等会儿走吧,再说了我门这不是关着的吗?随便进别人休息室你还有理了?”张极双手抱臂,盘着二郎腿,挑逗张泽禹

  “我不管,你换衣服就是没关门!”张泽禹已经被刚才那辣眼睛的一幕羞红了脸

  “我早就穿上衣服了,你大可以把你眼前的两只手放下”张泽禹刚放下手张极便一眼认出了他

  “哟,还是老熟人啊,上次都没来得及找你,你就跑了,叫什么名字啊?大几的?”张极一脸挑逗中还有装作愤怒让张泽禹害怕

  “我…我叫…张泽禹,大…大二的”张泽禹说这话事一直在发抖还略微带着点哭腔,毕竟想想张极可是校霸一打六都没事更何况打自己这种细胳膊细腿的呢

  “抖什么,我又不打你,你以前那气势呢?哟怎么还哭了?”张极起身走到张泽禹一只手挑起张泽禹下巴一只手抹去张泽禹脸上的泪珠

  “余宇涵应该走了,你走吧”张极说完想转身出去时,被张泽禹拉住了衣服的一角

  “怎么,舍不得我?”张极歪头挑眉继续逗弄张泽禹

  “才…才没有我是来看篮球比赛的!”张泽禹低着头不敢抬头看张极

  “呵,走我带你去”张极轻笑一声带着张泽禹到了观众席便回休息室做准备了

 ……………跳转余宇涵这边…………

  “你们等我一会我去打个电话”余宇涵打了声招呼就去休息室给童禹坤打电话了

  

  ‘哈哈哈我就是世界上最帅的清洁工’电话还没响几声就被接通了

  “喂,怎么了鱼儿宝?”童

  “阿毛现在有空吗?有空的话来看我打篮球吧”余

  “我在忙大一新生的事可能去不了鱼儿宝”童

  “哎呀毛哥哥~你就来吧”余

  “好好好,真拿你没办法,我一会就到”童

  “阿毛真好,等你哟”余

  

  电话到这里就结束了,童禹坤的速度也是真的快,余宇涵就带个护膝童禹坤就已到了现场

  “阿毛~”童禹坤还没说什么,余宇涵就把童禹坤圈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们在大庭广众下,成什么样子?要搂要抱去休息室去,余宇涵你给童禹坤说上几句快回来,比赛一会就要开始了”张峻豪严厉的说道

  “好好好,阿毛走咱们去休息室”余宇涵拉起童禹坤的手就向休息室走去

  刚进休息室余宇涵就把童禹坤抵在墙上“阿毛~我一会要比赛能不能让我亲一口鼓励一下我自己”余宇涵装作很无辜的样子

  “emmm行吧,但是别久了”童禹坤终究是心软了

  “阿毛真好”余宇涵一只手按着童禹坤的头吻了上去,另一只手轻松的搂住童禹坤的腰  一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

  “唔…”童禹坤已经受不了了双手拍打着余宇涵的背

  “阿毛还不会换气吗?没事以后我教你”余宇涵还想再一次吻上去但被童禹坤拒绝了

  “鱼儿宝,比赛快开始了,别亲了去比赛好吗”童禹坤一直大口喘着粗气

  “阿毛~我还没过瘾呢,再让我种颗草莓我就走”余宇涵用近似恳求的语气对童禹坤说着

  “行吧,仅此一次!”童禹坤还是心软了

  余宇涵一边在童禹坤的脖子上种草莓一边一直在拨弄童禹坤的上衣没过一会童禹坤的脖子上全是草莓,连锁骨上也全是牙印

  “鱼儿宝好了,不要种了,要到点了快去参加比赛”童禹坤一把推开余宇涵

  “好吧”余宇涵这才依依不舍的停下等

  “余宇涵!你卡着点出来是吧,别的队友都拉伸完了,你快拉伸一下准备进场”他们整理好出来时张峻豪又开始对余宇涵一顿臭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全文2K+

再说一遍禁止上升!

文笔不好

这章主要写涵坤  极禹

本文原创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