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帅帅

人间骄阳正好
风过林梢
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请跟我恋爱

#极禹

#校园文       避雷预警‼️

文笔不好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冷酷校霸极×热情学霸禹





01.



     叮铃铃…叮铃铃…


    “穆祉丞,你快点没次下课收拾都这么慢,去晚了食堂鸡腿就没了”张泽禹一边拉着穆祉丞一边埋怨

   “大哥我也不想啊,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啥都不用拿都能学的津津有味”穆祉丞被张泽禹拉着边跑边说

  “别废话了,快走”张泽禹一脸着急的说

………………到了食堂………………

 “哈哈哈,穆祉丞就剩最后一个鸡腿了归我了,你不能和我抢”张泽禹一边嘚瑟一边向鸡腿窗口跑去

“祖宗啊,你慢点”穆祉丞气喘吁吁的继续追张泽禹

“我就不…啊!”刚还在嘚瑟的张泽禹下一秒就被一个人撞到了“你怎么插队啊!”

“张泽禹!”穆祉丞见状立即跑过去将张泽禹扶起  当看清来者是张极时拉起张泽禹就跑

“穆祉丞你干什么?我还没找他理论呢!”张泽禹说完就想回去理论却被穆祉丞把拉住

“大哥你别回去了,你刚才没被打你就偷着乐吧”


“你这话什么意思?”张泽禹有些不解


“不是吧不是吧,你别告诉我,你不认识们TF中学最有名的校霸”穆

“啊?嘿嘿我还真不认识,不过他很厉害吗?你这么怕他?”张泽禹一直在学习根本不知道有张极这号人物

“也就是在前几天晚上在西边那个小巷子里张极一打六,这件事在我们学校都传遍了,你居然不知道”穆祉丞边说边调侃张泽禹

……………换到张极这边………………

  “极哥…这小孩好像不认识你”张峻豪欲言又止

张极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这还是第一个不怕自己的人,对也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转头对张峻豪说:“想了解一下那位小朋友,帮带忙?”

“懂了极哥,兄弟办事你放一百个心”

张岭豪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表示他的说到做到

“但愿如此,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张极说完遍径直向外走去

“啊?”张峻豪一脸疑感,明明刚才还为了吃鸡腿插队把人家撞到现在说不吃就不吃了

“不对,我好像还没给张极说篮球赛的事呢”张峻豪放下餐盘就往门外跑去“极…极哥…可算追上你了”

“又干吗呀!张峻豪!”

“极哥…你今天下午2点还有场篮球赛…这场比赛特别重要…必须得去”张峻豪为了追张极已经累的气喘吁吁根本说不了一句完整的话

“啧,知道了没别的事了吧,我先回寝室了”张极已经开始不耐烦了,直接绕过张峻豪走向寝室

“没别的事了,不过今天下午还是穿上球服吧,期待你今天下午的表现”张峻豪知道张极会听但他绝对不会再多说一句话,便自己回食堂吃饭了

评论(2)

热度(13)